枯骨无言兮

暗杀者(2)

隐藏,出击,搏斗,绞杀。一切的一切都在黛的意料之中,只是,收好弦丝的黛皱了皱眉头错觉吗?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,这个伊藤若一给他一种诡异的感觉,难不成这个是替身?不对!看他刚刚的身手应该不是替身,难道……想到某种可能黛拿起手机给一个人打了电话

“呐,黛,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一个余音袅袅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

“梦,帮我查一下伊腾若一这个人”

“怎么了?他不是你这次的任务吗?委托方没有给你资料吗?”

“给了,但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而且他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我怀疑是喋血里(杀黛父母的组织)的人”
“喋血?!好,我现在就帮你查!明天整理好了就发给你”

“嗯,等你的消息”

“千寻,你最近训练不太专心是怎么回事?”训练时,赤司叫住了黛

“啊,没什么”

“我去,黛前辈你什么时候来的?!不要整天都神出鬼没的好吗!”

黛一脸无辜“我一直都在这”

“哎!是,是吗?”

“呐,小征,这次的学园祭我们篮球部抽到的是反串”

“咳!咳咳!”正在喝水的根古武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被水给呛着了“玲,玲央,你在开玩笑吧?”

“对呀!对呀!玲央姐,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!我们篮球部可全都是男的啊!你让我们穿女装去表演节目这怎么可能?”

“……”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

“玲央,反串需要多少人来表演”

“小征,不多,只需要4个人就可以了”

“训练结束,明天抽签决定是那些人去表演”

“嗯,那我先回家准备一下抽签的材料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