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骨无言兮

立海大改篇笑话

新年过了两个星期,切原爸爸带着切原去拜访一位朋友。见面后,切原爸爸给切原介绍:“这是你叔叔,给叔叔拜个晚年吧!”切原立即朝着朋友鞠了一躬:“叔叔,祝你晚年快乐!”


长大之后的柳生在一家医院当了医生,一次,柳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,病人答:“我鞋里有沙子,就扶着电线杆抖鞋。我抖啊抖……有个人以为我触电了,抄起木棍就给了我两下。”


切原妈妈有个骨瓷水杯,一直当宝贝。一天,切原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,急忙向爸爸求救。切原爸爸淡定地说:“别慌,我知道哪有卖一模一样的,我都打碎两回了……”


开学前补考,切原进到考场后发现里面有两个人。切原问:“就咱们三个补考吗?”其中一个人摇摇头:“不,我们俩是监考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