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骨无言兮

暗杀者

小千,快过来!妈妈今天教你催眠

千寻,过来练习弦术

小千,你要答应爸爸妈妈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要好好活下去

小……小千……记住答应……爸爸妈妈……的……的事

“妈妈!”躺在床上的一位银发少年睁开眼猛的坐了起来,额上冷汗直冒“是个梦啊”下床走向浴室,镜面中倒映着一张冷俊而略显苍白的脸,能勾人心魄的银色凤目中翻滚着仇恨,他一直无法忘记在自己8岁时父母为了保护自己而被那个人杀害的事,也一直无法忘记母亲死前拉着自己的手让自己好好活下去,为了查出那个人背后的实力而做了赏金杀手,从而打探情报,虽然母亲的本意是让自己不要复仇,但活下去和复仇并不冲突不是吗?
“叮叮叮”手机所传来的声音打破了黛千寻的回忆,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,骨节分明的手指上下滑动着,看着委托方传来的资料,伊藤若一,杀手榜上排名第五名的血莲都没能杀掉的人,看来实力不错,但也仅仅是不错而以要杀他自己还是有很大把握的
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“黛前辈,下午好!”背后猛烈一沉把正在思考的黛千寻给吓了一跳,一个条件反射抓住叶山的手臂来了个过肩摔“碰”“痛!黛前辈为什么要摔我?”“啊,抱歉,本能反应”“千寻,这是你今天的训练任务”“啊,知道”拿好训练单心无旁骛的进行一天的训练
,在黛千寻走后“呐,赤司司,你刚刚看见了吗?黛前辈刚才那样好帅,好厉害!”“小太郎,看今天你体力蛮好的就把训练翻2倍吧”“啥?别啊!赤司司我错了!”

夜晚来临,暗杀开始,猎物,准备好迎接死亡吧

第一次写文,有那里写的不好的地方就请大家提出来,我会努力改正的,谢谢!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